长春汽开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汽开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5066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汽开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汽开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5066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汽开区

长春汽开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2022-01-13 11: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2日,长春汽开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全面系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经验做法,巩固拓展学习成果,凝聚共识,努力开启“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新局面。常务副市长、汽开区党工委书记王海英出席会议并讲话,汽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张世杰主持会议。

  王海英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汽开区党工委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着力把政治责任扛在肩上、把学习成效抓在手上、把为民办事落在实处,高起点统一思想认识,高标准完成规定动作,高水平推动特色创新,较好地实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王海英强调,一要始终强化政治忠诚第一品格,在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上展现新作为。二要始终强化政治学习第一需求,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开辟新境界。三要始终强化人民群众第一位置,在更加务实地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上见到新成效。四要始终强化发展第一要务,在更加昂扬地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实现新突破。五要始终强化从严治党第一准则,确保风清气正,在更加有效地净化政治生态上呈现新气象。

  张世杰要求,全区各部门各单位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中,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一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二要以服务一汽、双一流建设为目标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要以长春国际汽车城高质量发展为主线统筹谋划好今年各项工作。

  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华欣欣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