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台小学开展“学党史 强素质 提能力 开新局”专题讲座 汽开区-区域模块 王洪森 35008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仙台小学开展“学党史 强素质 提能力 开新局”专题讲座 汽开区-区域模块 王洪森 35008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汽开区

仙台小学开展“学党史 强素质 提能力 开新局”专题讲座

2021-12-30 15: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好党的教育方针,12月30日下午,长春经济技术开发区仙台小学校邀请市委党校国家二级教授、长春市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王健进行“学党史 强素质 提能力 开新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仙台小学党支部成员、派驻党支部代表和全体教师参加活动,副校长郭春辉主持。

W020211230563829185628_副本.jpg

  在专题讲座中,王健教授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史的经验,为参加专题讲座的教职人员上了一堂鲜活的党史教育课。

  仙台小学党支部书记兼校长王晓秋对本次专题讲座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能够深刻感悟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史作为滋养初心使命的“营养剂”、砥砺党性品质的“磨刀石”、推进教育事业继续前进的“必修课”, 奋力开创2022年工作新局面。

  宣讲结束后,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深刻学习领悟了先辈们无畏荆棘的拼搏进取精神。教师王宏说:“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要在实际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立德树人的教育事业贡献微薄之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晓丹

编辑: 王洪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