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汽开区税务局:用心用情帮助缴费人解难题 汽开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5000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汽开区税务局:用心用情帮助缴费人解难题 汽开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5000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汽开区

长春汽开区税务局:用心用情帮助缴费人解难题

2021-12-29 09: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今年以来,长春汽开区税务局结合社保费实际工作情况,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广泛宣传,以实际行动为缴费人解决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前不久,汽开区税务局社保和非税科咨询电话再次响起,这是咨询人员接到的第308个电话。市民于女士对工作人员高度负责的态度和真诚周到的服务予以表扬与感谢,她说:“钱存进银行账户,我就以为缴费成功了,没想到我一时大意存错了,多亏了税务干部的帮助,让我及时找到原因,能够在期限内完成了医保缴费。”

  据了解,于女士患有慢性疾病,需要定期到医院复查,医保报销对她的帮助很大。之前,汽开区税务局社保和非税科工作人员主动作为,积极帮助于女士沟通协调,查找缴费未成功原因,让她顺利缴纳了医疗保险费,避免了明年无法使用医保报销的情况发生。

  一直以来,汽开区税务局根据不同缴费人的需求,借助电话、短信、征纳互动平台等载体推送政策及申报流程,通过与社区“结对子”,深入村屯,来到缴费人身边,现场宣传讲解缴费,提升缴费便利性,全力推动应保尽保目标的实现,保障老百姓的基本权益。

来源:长春汽开区税务局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