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汽开区税务局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老税工'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汽开区-区域模块 王金顺 34486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汽开区税务局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老税工'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汽开区-区域模块 王金顺 34486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汽开区

长春汽开区税务局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老税工'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15 15: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长春汽开区税务局、中国一汽财务部退休干部及长春市税务局、汽开区税务局青年党员干部共30余人来到第一汽车制造厂旧址,共同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传承'老税工'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在座谈会上,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一汽精神、弘扬税务精神和“老税工”精神、加强党的建设工作和队伍建设等方面,“老税工”们讲述了当年调研一汽的情景,回顾了当年为一汽服务的难忘经历,并为青年党员干部送上寄语。中国一汽财务部退休干部表示,为了一汽发展,各级税务部门给予了大力支持。希望今后税务部门继续为一汽建设世界一流车企提供更多支持和帮助。

  参加本次活动的青年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沉浸式学习体验和党性洗礼,有了全新的体会和感触。他们表示,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从实际出发,以中国一汽独立自主的创新精神为动力,传承弘扬好中国税务精神,提升税收业务水平,落实落细支持汽车产业发展的税收优惠政策,为中国一汽发展提供税务支持,在进一步深化税收征管改革的新征程中贡献汽开税务力量。

来源:长春汽开区税务局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