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汽开区税务局:精准服务送优惠 雪中送炭解难题 汽开区-区域模块 张琪 34320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汽开区税务局:精准服务送优惠 雪中送炭解难题 汽开区-区域模块 张琪 34320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汽开区

长春汽开区税务局:精准服务送优惠 雪中送炭解难题

2021-08-19 15: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当时,我们都急坏了,一笔大额的银行贷款眼看着到期了,可是我们根本拿不出这么多钱。多亏了锦程税务所及时向企业宣传增量留抵退税政策,及时退税,我们才能偿还银行贷款本息,维持了企业的良好信用。”日前,长春市现代中凯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财务人员对记者说。

  据长春汽开区税务局锦程税务所税收管理人员介绍,在企业开展精准辅导服务过程中,得知该公司由于投资的建筑工程项目正在进行财审结算,相关单位暂时无法支付费用,而企业又面临偿还银行贷款的巨大资金压力。经过详细了解企业情况,分析税收优惠政策,确认该企业符合增量留抵退税政策后,税务部门立即派专人进行一对一辅导,手把手计算退税金额,全程跟踪办理流程,并以最快的速度、最短的时间,帮助企业完成退税办理,让企业及时享受国家政策红利,解决了企业遇到的资金难题。

  退税后,企业财务人员送来锦旗表达谢意:“真的太感谢了,为税务部门贴心的纳税服务点赞,给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

  一直以来,长春汽开区税务局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落实落细增值税增量留抵退税等税收优惠政策,做全做优税务服务体系,尽心尽力打造优质营商环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