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长春汽开区税务局机关党委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汽开区-区域模块 张琪 33456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国家税务总局长春汽开区税务局机关党委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汽开区-区域模块 张琪 33456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汽开区

国家税务总局长春汽开区税务局机关党委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2021-03-30 11:0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机关党委被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授予“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近年来,汽开区税务局机关党委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女性干部特别认真、特别细致、特别能吃苦的优势,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坚持抓好理论武装。大力实施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倡导党员干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兴税等平台开展线上学习,保证每天至少半小时的个人自学,扎实的理论学习为区局赢得了连续两年蝉联全市税务系统党建知识测试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持续打造优质营商环境。切实抓好党建工作与税收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引导党员干部带头开展“税务秘书”、一汽专项服务工作,为一汽集团下属128家企业解决多项涉税难题。坚持每年召开非公党建研究会,帮助派驻非公企业发展党员,充分体现机关党建与非公党建的互促共进作用。
  切实体现党建引领。通过开展重走抗联路、重温入党誓词、制作党员桌牌等党建活动,积极引导党员干部践行党的宗旨、履行党员职责,大力营造创先争优氛围。通过建立已故干部未成年子女助学金和特困干部职工互助金,充分体现机关党委人文关怀。近年来,两项爱心救助金共计筹集爱心捐款12万余元。
  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组织10名党员干部作为首批队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为辖区纳税人开展复工复产防控知识宣传及税收政策辅导,组织多部门联合推行“非接触式”办税,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长春汽开区新闻中心供图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