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开区税务局助力一汽轻装前行 汽开区-区域模块 张琪 33454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汽开区税务局助力一汽轻装前行 汽开区-区域模块 张琪 33454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汽开区

减税费 优服务

汽开区税务局助力一汽轻装前行

2021-03-30 08:54 | 来源: 吉林日报

  “一直以来,税务部门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的出台和落实,切实降低了企业的税收成本,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压力,为中国一汽的生产经营和红旗品牌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谈到国家税务总局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的支持和服务,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财务管理部副总经理张普霞十分感动。

  “我们瞄准长春国际汽车城建设目标,全力支持中国一汽发展,通过解放思想,提高站位,落实落细各项税收政策,做到宣传辅导到位,确保应知尽知、一户不漏;服务支持到位,确保应享快享、一刻不缓;政策落实到位,确保应享尽享、一分不少。”汽开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洪光介绍,2019年以来,他们通过减税降费为中国一汽节省资金达12亿元,相应资金用于企业的投资建设和技术研发,增强了企业核心竞争力。

  据了解,多年来,汽开区税务局通过高层对话、调研走访、税务秘书、个性化服务等税企常态化互动举措,落实落细减税降费政策,抓牢抓实常态化服务,为中国一汽发展保驾护航。特别是去年,推出“红旗飘飘、助力腾飞”一汽专项服务,对一汽进出口、一汽解放等多家企业,实行税企精英团队的无缝对接。汽开区税务局从汽车产业政策的税收因素构成、涉及税种的计税原理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入的剖析,协助企业开展新业务模式税务筹划及重大涉税事项风险分析。今年,汽开区税务局将在此基础上,开展“让红旗飘扬、让理想成真”系列服务,持续创新优化服务中国一汽举措,为地方经济发展蓄势增能。(记者孟凡明)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