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开区公安分局安庆路派出所开展防范打击“盗抢骗”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汽开区-区域模块 吕宏文 27830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汽开区公安分局安庆路派出所开展防范打击“盗抢骗”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汽开区-区域模块 吕宏文 27830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区域模块 > 汽开区

汽开区公安分局安庆路派出所开展防范打击“盗抢骗”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2018-12-17 09: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深化打击辖区“盗抢骗”违法犯罪行动,全面提升群众防范意识,积极营造严打“盗抢骗”违法犯罪行动的良好氛围。近日,汽开区公安分局安庆路派出所组织开展防范打击“盗抢骗”违法犯罪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宣传防范“盗抢骗”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民警结合真实案例向群众讲解了盗窃、抢劫和各类电信网络诈骗、丢包诈骗、抽奖诈骗等典型犯罪手段、形式、特点及危害。同时,根据辖区实际特点,向群众讲授具体的防范方式方法,让群众清楚地认识到防“盗抢骗”的重要性,真正在活动中学到行之有效的防范手段,进一步提高日常生活中对此类案件的防范意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普法宣传资料1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通过此次防范打击“盗抢骗”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提高了广大群众的防盗、防抢、防骗意识,增进了与群众的沟通,和谐了警民关系。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寅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