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解放思想转化为汽开创新发展强大动力 汽开区-区域模块 吕宏文 27594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把解放思想转化为汽开创新发展强大动力 汽开区-区域模块 吕宏文 27594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区域模块 > 汽开区

把解放思想转化为汽开创新发展强大动力

汽开区迎来市委宣讲团

2018-11-08 09:24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杨洪伦 于剑南)“融会贯通、分外鼓劲儿!”6日,汽开区迎来了市委“解放思想推动长春高质量发展”宣讲团,讲师们接地气的宣讲,让汽开区党员干部大为振奋。

  6日当天,汽开区把“解放思想推动长春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报告会与该开发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合并召开,党工委理论中心组成员、管委会机关全体干部、社区(村)党组织书记和部分基层宣讲骨干近500人一同参加了由长春市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团团长吴彦杰教授主讲的报告会。

  吴彦杰教授结合国际国内形势,党的大政方针,以及省、市、区面临的机遇与责任,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东北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与党员领导干部的责任担当、汽开区创新发展的方向有机结合,进行了深入而又生动的宣讲,引起了汽开区党员干部的强烈共鸣。

  “我们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深化放管服改革,提高为汽车人服务的水平,让汽开区发展成果惠及更多居民。”汽开区社会事业局局长张玉英告诉记者。

  当天,市委党校管理教研部副教授李鹏来到汽开区东风街道新立社区围绕“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动长春全面振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东北视察讲话精神”,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与社区居民、社区工作人员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东北的讲话精神。

  “李鹏教授的精彩讲座,为我今后开展社区宣讲工作的开展打开了新思路。”东风街道文光社区草根宣讲员韩秋菊说,“我将把听讲座的心得传递给更多居民。”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