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关区卫生健康局:坚持“三强化三到位” ,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南关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61851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南关区卫生健康局:坚持“三强化三到位” ,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南关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61851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南关区

南关区卫生健康局:坚持“三强化三到位” ,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2-08-16 10: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连日来,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南关区卫健局坚持“三强化三到位”,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扎实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

  ——强化目标责任,深化认识到位。具体工作中,区卫生健康局对照测评体系,主动认领创城任务,迅速组织召开全系统2022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城工作推进会,对照创建标准,明确责任分工,对志愿服务、环境清理、公益广告等重点任务,安排专人负责,全面压实责任。

  ——强化推进落实,深化督查到位。为确保创城工作常态化、高效化推进,卫健局成立专门督查组,对创城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定期检查和不定时暗访,对标对表找差距、抓不足,推动创城工作落细落实,惠及民众。

  ——强化梳理总结,深化整改到位。每轮督导检查后,及时发布问题清单“快报”,点对点督促问题整改情况,切实做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留死角。截至目前,督导发现共性问题11个,均得到有效整改。

  下一步,南关区卫生健康局将继续聚焦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想办法、出实招、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南关区委宣传部供稿 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