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关区开展安全生产普法宣传活动 南关区-区域模块 张琪 34404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南关区开展安全生产普法宣传活动 南关区-区域模块 张琪 34404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南关区

南关区开展安全生产普法宣传活动

2021-09-02 10:11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王菁菁 通讯员陈峰)9月1日,长春市南关区开展安全生产普法宣传活动,通过面对面普法、一线送法、现场执法“三位一体”模式,引导辖区企业及群众积极学习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共同提升安全生产责任意识。

  当日,南关区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走进亚泰富苑购物中心,向销售人员普及安全生产法知识。同时,建议销售部门要加强员工岗前培训、加强隐患排查制度、定期开展应急演练,全面增强销售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随后,执法人员又来到购物中心微型消防站,对企业履行安全生产法情况进行监督检查。执法人员认真检查消防控制柜、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台账等,对企业存在问题逐一对照讲解,并向企业送达安全生产宣传手册,帮助其尽快整改。

  在该购物中心正门前宣传点,设置了拱门、条幅、咨询台,执法人员现场向群众讲解安全生产法和安全生产注意事项。南关区委宣传部、区应急管理局、自强街道办事处等多部门,还利用商场LED屏、宣传板向过往群众集中宣传安全生产知识,累计发放宣传手册3000余份。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