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南关区聘百名营商环境监督员 南关区-区域模块 张琪 34395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南关区聘百名营商环境监督员 南关区-区域模块 张琪 34395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南关区

长春市南关区聘百名营商环境监督员

2021-09-01 08:57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王菁菁 通讯员陈峰)8月31日,在长春市南关区营商环境监督员聘任暨培训会议上,该区为100名营商环境监督员颁发聘书。

  今年6月末,南关区经过精心筹备,面向机关、企业、行业商会等选聘100名代表,组成营商环境监督员队伍。力争通过监督员客观公正的监督,精准推动改革创新,持续优化全区营商环境。受聘现场,营商环境监督员纷纷表示,将积极履行监督职责,为优化全区营商环境,实现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日后,百名营商环境监督员将分赴全区各窗口单位和企业,为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广泛宣传优化营商环境新举措,积极主动提供涉软案件线索。南关区各级各有关部门将全力支持配合,主动接受监督,优化作风建设,不断提升群众和企业的满意度。

来源:长春日报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