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植树造林 发挥绿色优势建设美丽南关 南关区-区域模块 张琪 33595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植树造林 发挥绿色优势建设美丽南关 南关区-区域模块 张琪 33595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南关区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植树造林 发挥绿色优势建设美丽南关

2021-04-21 00: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20日,长春市南关区区长杨大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鲁月、区委副书记刘铭等领导同志来到植树点,与干部职工一同参加2021年义务植树日活动。

blob.png

  9时30分许,杨大勇、鲁月等领导同志来到植树点,一下车,就拿起铁锹走向植树地点,和干部职工一起忙碌起来,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接连种下山丁子、糖槭等树种,一棵棵新种下的树苗迎风挺立,焕发出绿色的希望。义务植树点内一片繁忙景象。这里原本是废弃建筑地和生活垃圾场,今年将完成全部绿化和建设,达到四季有景的绿化效果。

blob.png

  杨大勇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扛起维护国家生态安全重大责任,坚持规划引领,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植树造林,发挥绿色优势,加快建设美丽南关。

blob.png

  杨大勇强调,今年是全民义务植树开展40周年,开展植树造林是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要持之以恒开展义务植树,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身体力行、带头履行植树义务,引领全民全社会积极主动参与义务植树,共同建设美丽南关,推进“十四五”时期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新突破。为子孙后代守护好绿色家园、绿水青山。要筑牢绿色生态屏障,不断提升放大绿色优势,为实现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作出南关贡献。

blob.png

  南部经济开发区、检察院、法院、42个区直机关单位,吉林银行、浦发银行,青年志愿者组织等200人参加此次义务植树活动,共种植山丁子、糖槭等700株树种。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长春市南关区供图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