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南关区鸿城街道启动“百年风华、物印初心”老物件征集活动 南关区-区域模块 张琪 33561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南关区鸿城街道启动“百年风华、物印初心”老物件征集活动 南关区-区域模块 张琪 33561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南关区

长春市南关区鸿城街道启动“百年风华、物印初心”老物件征集活动

2021-04-15 13: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一段岁月凝聚一份情感,一件旧物承载一份记忆。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长春市南关区鸿城街道党工委举办“百年岁月忆峥嵘,凝心聚力谱新篇”学党史系列活动之“百年风华 物印初心”——老物件征集活动。

  此次老物件征集活动旨在通过对老物件的整理、展示,带领居民群众重温时代的变迁、社会的进步、生活的改善,挖掘好身边的红色资源,讲述好身边的故事,传递好历史的温度,引导居民以史为镜、以史明志、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党员群众积极探寻身边的红色印记,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展现党的伟大成就,见证时代的发展,凝聚奋进的力量。鸿城街道相关负责人说:“这些老物件就是‘看得见’的党史,通过这个纽带更容易让光辉的党史‘飞入寻常百姓家’。”

  南关区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发现身边有意义的老物件,共同讲述老物件背后的红色故事。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长春市南关区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