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南关区集中整治非法小广告 南关区-区域模块 吕宏文 28273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南关区集中整治非法小广告 南关区-区域模块 吕宏文 28273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区域模块 > 南关区

多措并举 重拳出击

长春市南关区集中整治非法小广告

2019-02-28 15: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营造优美整洁、规范有序的市容环境,遏制非法小广告蔓延的势头,长春市南关区集中整治非法小广告,对张贴和组织者实施处罚。 
  长期以来,不法商贩和个人非法张贴、喷涂、散发小广告的行为屡禁不止,严重破坏城市环境卫生,居民对此深恶痛绝。执法和保洁人员持续整治,但效果并不理想,非法小广告具有隐蔽性、机动性强的特点,不断侵蚀楼道、墙体,甚至路面、电线杆,无孔不入。为有效整治非法小广告,年初以来,南关区重拳出击,全面加强非法小广告整治,对非法小广告张贴和组织者一律处罚,提高行政执法的威慑力,从源头整治非法小广告。 年初以来,通过持续发力,批评教育34人,行政处罚14起,处罚2.3万元。 
  据了解,在全面加强行政处罚的基础上,南关区还注重疏导,通过设立近9000块信息栏,引导市民在信息栏内发布广告。针对各种中介广告,南关区各执法中队还与驻地中介机构开展座谈,及时传达南关区整治非法小广告的措施方法,展现整治决心,争取驻地商家的理解和支持。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寅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