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建夜巡队 严查“移动”烧烤车 南关区-区域模块 吕宏文 27942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组建夜巡队 严查“移动”烧烤车 南关区-区域模块 吕宏文 27942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区域模块 > 南关区

组建夜巡队 严查“移动”烧烤车

2018-12-24 17:07 | 来源: 长春日报

  本报讯 (记者袁迪 通讯员许伟)“学校门口、商业街、轻轨及地铁出站口,晚上总有人占道烧烤,不仅影响车辆的正常通行,烟熏火燎也影响环境。”近日,多位市民通过“局长接待日”网上预约系统反映“移动”烧烤车扰民的事儿,南关区市容环卫局的露天烧烤夜巡队及时出动,清理了占道经营的“移动”烧烤点。  露天烧烤,不仅污染大气环境,而且严重损害城市形象,而占道经营则是挤占公共空间,破坏交通秩序。

  为有效治理这一乱象,南关区市容环卫局市容科组织协调14个执法中队,采取错时执法模式,在夜间露天烧烤高发时段进行不间断、全覆盖的巡查。夜巡行动将持续100天,截至目前,已收缴露天烧烤用具两套,收缴煤气罐30个,收缴移动烧烤车60余辆,批评教育违规经营者600余人。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