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禁止露天烧烤 净化城市市容环境 南关区-区域模块 吕宏文 27942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宣传禁止露天烧烤 净化城市市容环境 南关区-区域模块 吕宏文 27942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区域模块 > 南关区

宣传禁止露天烧烤 净化城市市容环境

2019-01-04 15:59 | 来源: 长春市南关区政府网

  露天烧烤烟气中含有多种有害物质,破坏城市大气环境,浓烟中的细颗粒落地后严重污染地面,损害了城市形象。而占道经营也严重阻碍了交通通行,破坏了交通秩序。   

  为了有效解决露天烧烤引发的一系列危害,落实长春市政府下达的《长春市人民政府关于对露天烧烤经营行为进行综合整治的通告》,长春市市容环卫局牵头,联合各城区市容环卫局在人民广场开展了禁止露天烧烤的大型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中南关区市容环卫局出动了宣传人员50人,宣传车辆8台,设立大型宣传展板12个,条幅20条,向市民发放宣传品1500余张,和全区321个经营烧烤的商家签订了《杜绝违规经营露天烧烤保证书》以及《杜绝违法占道行为保证书》。同时守望都市、长春电视台等媒体也到现场进行了实地采访和报道,拓宽了宣传平台。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市民了解到了露天烧烤的危害,提高了他们的环保意识,为接下来顺利开展“露天烧烤整治行动”打下了良好基础。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