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切配合攻坚克难 强力推进征拆工作 南关区确保重点项目落位 南关区-区域模块 吕宏文 27942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密切配合攻坚克难 强力推进征拆工作 南关区确保重点项目落位 南关区-区域模块 吕宏文 27942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区域模块 > 南关区

密切配合攻坚克难 强力推进征拆工作 南关区确保重点项目落位

2019-01-04 15:47 | 来源: 长春市南关区政府网

  1月18日,幸福乡城建办联合区执法局、住建局等关单位,出动工作人员20余人、工程车1辆,配合省市征收,拆除6期内房屋2处,大棚1个。     

  前期乡城建办、执法局等部门对房屋和大棚所有人做了大量的思想工作,强调了配合征收的重要意义,房屋和大棚所有人表示会顾全大局,服从城市建设需要,积极主动配合征收工作。拆除前,工作人员在对现场清场后拉起警戒线,并做好疏导周边群众的疏散工作;拆除中,工作人员对拆除的垃圾及时进行清运,实现了治污减霾。     

  经过3个小时的工作,房屋和大棚拆除工作圆满结束。幸福乡将进一步深入被征收户家中做细致的思想动员和政策宣传工作,使广大被征收群众充分理解和支持配合房屋征收工作,为确保省市重点项目落位奠定良好基础。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