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关区纪委监委公安联动 坚决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 南关区-区域模块 吕宏文 278073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南关区纪委监委公安联动 坚决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 南关区-区域模块 吕宏文 278073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区域模块 > 南关区

南关区纪委监委公安联动 坚决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

2018-12-12 09:34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张鑫多 通讯员刘子戬)近日,记者从南关区纪委区监委获悉,为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提升涉黑案件办理质量与速度,区纪委区监委与公安机关形成联动机制,齐头并进,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强有力保障。 

  扫黑除恶案件处理过程中,公安机关因受权限影响,对涉案的政府部门、职能部门等工作人员的违纪行为,审查处理难度大,严重影响扫黑除恶案件办理的质量与进程。南关区纪委区监委与公安机关形成联动机制,为公安机关办理案件提供便利和支持。  

  联动机制拓宽了扫黑除恶案件的线索来源,进一步加大了纪委监委对黑恶势力“保护伞”的打击力度,切实做到了黑恶反腐败和基层拍蝇一起打,进一步净化了社会环境、弘扬了社会正气。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