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关区自强街道:打造廉政“家”文化 南关区-区域模块 吕宏文 27595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南关区自强街道:打造廉政“家”文化 南关区-区域模块 吕宏文 27595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区域模块 > 南关区

南关区自强街道:打造廉政“家”文化

2018-11-08 10:08 | 来源: 长春日报

  长春日报讯 (记者张鑫多)“我虽然没有手,但我能用嘴叼着笔写,我想通过我的故事弘扬书法艺术,让参观展览的人感受到街道的文化底蕴和风貌,从中受到廉洁教育。”近日,在南关区自强街道纪工委举办的廉政书法展上,重庆路南社区居民孙少艳用自己的作品感染着参观者。

  今年以来,南关区自强街道纪工委以打造廉政 “家” 文化为核心,开展了清风廉政促和谐系列活动,将党员干部的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将家风建设与党风廉政建设有机结合。他们利用社区图书室建立“廉政书屋”,筹集有关廉政文化的书籍和杂志,对辖区党员、居民免费开放;邀请辖区“最美家庭”代表,为全街道干部上了一堂又一堂“传承好家风”廉政专题党课,引导和教育大家常吹家庭“廉政风”,念好家庭“廉政经”,算清家庭“廉政账”,自觉顶住诱惑,形成学廉、思廉、行廉的良好风气。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自强街道广大党员干部“廉洁修身、廉洁齐家”意识愈发强烈,也在整个街道营造起敬廉崇洁、崇德尚礼的良好氛围。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