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安基层理论宣讲选拔“百姓名嘴” 农安县-区域模块 房彦妮 36179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农安基层理论宣讲选拔“百姓名嘴” 农安县-区域模块 房彦妮 36179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农安县

吉林农安基层理论宣讲选拔“百姓名嘴”

2022-08-15 11: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12日,由吉林省农安县委宣传部主办的“百姓名嘴”微宣讲大赛落幕。该活动旨在培养选拔一批精通政策、扎根基层、联系群众的宣讲人才,打造极具特色的基层理论宣讲品牌。

  决赛现场,10名来自不同岗位的“名嘴”,分别联系各自的工作实际、生活实际,立足真人真事和真情实感,用“小切口”解析“大道理”,用“小故事”反映“大时代”,用铿锵有力的语言、慷慨激昂的表述和丰富多样的表现形式,声情并茂地畅谈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和学习感悟。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农安县卫健局韩媛媛荣获一等奖,县教育局魏薇、县融媒体中心刘禹昕荣获二等奖。

  自7月本次活动启动以来,共吸引了农安县各乡镇(街道)、部门(单位)60多名选手参赛,有基层警务人员、纪检一线工作者、教育工作者。经过层层选拔和前期线上宣讲赛的火热角逐,最终有10位“百姓名嘴”脱颖而出。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报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