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安县委宣传部开展“同心聚爱 德润龙城”志愿服务活动 农安县-区域模块 罗丹 34974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农安县委宣传部开展“同心聚爱 德润龙城”志愿服务活动 农安县-区域模块 罗丹 34974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农安县

农安县委宣传部开展“同心聚爱 德润龙城”志愿服务活动

2021-12-22 17: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21日是农历冬至,为了让环卫工人、特殊儿童、敬老院老人等群体感受节日氛围,农安县委宣传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了“同心聚爱 德润龙城”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在农安县农安镇社会福利中心,志愿者们同老人一起包饺子,帮助整理内务、铺床叠被,让每位老人倍感温暖。在农安县老农老土饭店、农安县特殊教育学校,志愿者们一起和面、拌馅、包饺子,现场欢声笑语不断,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后,志愿者们和环卫工人、孩子们一同品尝这份爱心。

图文来源:农安县委宣传部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