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安县举行第三届“筑梦冰雪·相约冬奥”长春市“百万学子上冰雪”主题日分会场活动 农安县-区域模块 罗丹 34974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农安县举行第三届“筑梦冰雪·相约冬奥”长春市“百万学子上冰雪”主题日分会场活动 农安县-区域模块 罗丹 349741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农安县

农安县举行第三届“筑梦冰雪·相约冬奥”长春市“百万学子上冰雪”主题日分会场活动

2021-12-22 17: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雪舞冰封北国冬,晶莹剔透耀龙城。12月22日,由农安县教育局主办,德彪小学承办,农安县冰雪特色校协办的农安县第三届“筑梦冰雪·相约冬奥”长春市“百万学子上冰雪”主题日分会场活动在农安县德彪小学举行。

  活动中,农安县德彪小学的学生们进行了冰雪节目展演。

  此次活动设置了速度滑冰、雪地足球、地板冰壶、雪合战等冰雪竞技项目,让学生们在冰雪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锻炼意志。

  近年来,农安县精准对接国家、省、市大力开展冰雪运动的部署,立足独特的区域优势,依托丰富的冰雪资源,大力推进冰雪运动,发展冰雪产业,打造冰雪文化,促进了群众性冰雪运动的推广和普及,特别是冰雪进校园活动取得丰硕成果,有力地推动了全县冰雪运动事业的发展。未来农安县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把冰雪运动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不断提升冰雪运动的整体水平。

图文来源:农安县委宣传部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