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安县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农安县-区域模块 房彦妮 34971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农安县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农安县-区域模块 房彦妮 34971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农安县

农安县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1-12-22 10: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21日,农安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县纪委会议中心召开,农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单大维,各乡镇(街)党(工)委、各部门、党务干部和县委党校全体教师参加报告会。

  宣讲会上,党史学习教育长春市委宣讲团成员、长春市委党校哲学与文化教研部主任张宝忠教授以《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围绕“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四个方面进行阐述。

  会议强调,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科学内涵,对于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历史养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继续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单大维表示,张宝忠同志的宣讲报告融思想性、理论性、实践性、指导性于一体,为全面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指导和遵循,希望全县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按照中央及省市县委部署要求,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做到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确保全会精神在农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图文来源:农安县委宣传部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