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安县税务局: 产业兴 乡村美 税惠浇灌“富裕花” 农安县-区域模块 金作超 344967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农安县税务局: 产业兴 乡村美 税惠浇灌“富裕花” 农安县-区域模块 金作超 344967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农安县

农安县税务局: 产业兴 乡村美 税惠浇灌“富裕花”

2021-09-17 09: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位于华家镇吉林隆源农业是一家现代农业综合服务企业,从2020年隆源农业开始实施战略转型,重点开展黑土地保护工作和农业现代化建设工作。自今年年初开始建设院士专家工作站,保护黑土地提供技术支撑。打造社会化服务模式,推广努力保护智慧化农业的新技术,助力乡村振兴。

  为更好服务企业,农安县税务局的便民助企服务队主动与吉林隆源农业对接,安排专人跟踪企业经营动态,对企业经营过程中可能遇到的涉税问题主动发现,主动联络,主动应对,政策落实主动宣传,政策红利及时送达,助力企业经营蓬勃发展。

  “我们企业的业务特别多,有些时候没有办法及时到税务局去办理业务,县税务局的便民助企服务队的一对一服务,真的给我们带来了方便!,前段时间我还在钉钉群学会了财产行为税合并申报表填报,现在办税真是越来越省心了!”

  位于农安县前岗乡新开村,占地面积300公顷的辽金时代文化园。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吉林省AAAAA级乡村旅游经营单位,将农安的旅游项目与繁盛的辽金时期文化融为一体,从吃、住、行、玩全面还原辽金时期民俗特色。景区被农业部和国家旅游局评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是农安县旅游产业的一张名片。“这个暑期,客流量明显增加了不少。”文化园负责人介绍说,去年受疫情影响,整个旅游行业都不景气,还好在国家税收优惠政策的大力扶持和税务部门的悉心辅导下,景区挺过了最艰难的时期。

  税动力为夏日经济助力,农安县税务局便民助企服务队,远程政策辅导,上门面对面辅导,实现服务“加码”。“本以为维护个税APP中子女教育信息是个难事,没想到通过“税e办”在税务干部远程指导下,我在手机上十几分钟就解决了,现在税务部门的服务真的很高效,为优质便捷的办税体验点赞。”

  通讯员  米家莹 韩悦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