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安县开展职业健康知识进企业活动 农安县-区域模块 张琪 33516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农安县开展职业健康知识进企业活动 农安县-区域模块 张琪 33516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农安县

农安县开展职业健康知识进企业活动

2021-04-08 14: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创建国家健康县城,切实提高广大企业职工的健康素养水平、普及健康知识知晓率、传播健康生活方式,倡导健康新理念,4月7日,世界卫生日当天,农安县健康促进专家团走进位于合隆镇的长春市旺旺集团,开展了以“健康农安,职业健康先行”为主题的职业健康知识进企业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08144321.jpg

  本次活动由农安县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农安县卫生健康局、合隆镇人民政府、农安县人民医院、农安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单位协办。

微信图片_20210408144328.jpg

  活动中,农安县人民医院心内科主任张继梅、农安县中医院贾大维主任为企业职工进行了健康知识宣讲及健康政策咨询。农安县人民医院派出中坚力量,由心血管内科、感染科、中医肿瘤科、康复科、胸外科、五官科、妇产科、检验科、电诊科、药剂科等10名科室主任组成义诊小分队,为职工健康义诊。

微信图片_20210408144331.jpg

  据统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倡议书400余份,接受健康知识咨询200余人次,诊疗企业职工242余人次,免费发放价值2万余元药品。

  广大企业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活动知晓了健康政策,提高了自身健康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并基本掌握了健康防护技能。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农安县卫健局供图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