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安县中医院:落实县长指导意见,加快医院发展步伐 农安县-区域模块 王伟光 334877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农安县中医院:落实县长指导意见,加快医院发展步伐 农安县-区域模块 王伟光 334877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农安县

农安县中医院:落实县长指导意见,加快医院发展步伐

2021-04-03 09:38 | 来源: 农安县中医院

  近日,周德库县长在农安县卫生健康局局长徐进的陪同下,来农安县中医院调研,针对医院下一步的路要怎么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详细阐述了医院发展涉及的灵魂与目标、品牌与特色、核心与作用、蓝图和愿景、路径和判断、内核与人才、党建和文化等12个方面的重要作用,破解了当前形势下医院发展的难题。

  以党建工作为引领,突破自身迎发展

  内因,是事物发展的根本原因。加强党建工作,就是提升自身的软实力。调研结束后,农安县中医院认真学习了周德库县长的指示精神,决定以党建工作作为破题核心,积极推进党建重点工作任务,把党建工作融入医院治理全过程,引领和促进医院全面发展。

  在实际过程中,努力提高思想意识,充分认识到理论武装的重要作用,组织全院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路新思想新战略结合起来,使全体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支部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全院职工的凝聚力和创造力,为健康农安建设和医院健康发展提供不竭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百年。

  以异地新建项目为突破口,促进医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根据周德库县长调研时的指导意见,医院的新建项目和规划关系到该院进一步发展,关系到县域中医药事业布局,关系到全县百姓健康福祉。

  为此,医院积极推进异地新建项目复工建设,完善相关建筑图纸改进,到目前为止,已经完成地沟混凝土浇筑、地下降水等工作。项目预计11月份完成建设,届时将为中医药事业发展提供充足的空间,提升重大传染病防治能力,促进健康农安建设。

  着力打造品牌和特色,助力医院整体发展

  周德库县长在来医院调研时指出,打造品牌与特色,有利于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有利于人才引进,能够促进医院服务能力提升,改善患者就医感受,是助力医院高质量跨越发展的关键。

  围绕打造品牌和特色这一目标,农安县中医院深度挖掘底蕴,传承和发扬“以人为本”“以患者为中心”的护理服务理念,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护理服务质量,改善患者就医环境,增加就医群众获得感。

  主管院长周桂波以《基层医院磁性护理管理》为题,参加“科学抗疫我在行”公益分享大讲堂活动,宣传展示和推广中医护理特色和护理工作成果,树立医院品牌和特色。

  在新的征程上,农安县中医院将周德库县长的指导意见融入医院发展的各个方面,披荆斩棘,砥砺前行,推动医院在健康发展中续写新的辉煌篇章,为健康农安建设贡献力量和智慧。

图文来源:农安县中医院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