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安县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县办公室开展健康咨询、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农安县-区域模块 鞠华军 328276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农安县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县办公室开展健康咨询、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农安县-区域模块 鞠华军 328276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农安县

欢乐冰雪·大美农安

农安县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县办公室开展健康咨询、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2020-12-22 17: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22日,“筑梦冰雪·相约冬奥”第二届全国学校冰雪运动竞赛暨冰雪嘉年华活动和吉林省暨长春市“百万学子上冰雪”主题日活动启幕。在农安县活动现场,“农安县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县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和部分健康专家宣讲团成员为前来参加活动人群提供健康咨询、健康知识宣传。

  现场气氛热烈浓厚,讲解员们从日常生活健康方式培养、防控疫情知识、戒烟控酒等方面进行宣传普及,告诉大家如何有效地控制疾病发生。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提供健康咨询服务近1000人次,发放倡议书、健康知识宣传册、海报等共计10000余张,发放礼品2000余份。活动在社会反响良好,增强了群众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图片由农安县提供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