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安县中医院为环卫工人送温暖 农安县-区域模块 张琪 32824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农安县中医院为环卫工人送温暖 农安县-区域模块 张琪 32824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农安县

农安县中医院为环卫工人送温暖

2020-12-22 14: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冬至、情至、温暖至”,为助力健康促进县建设,12月21日,农安县中医院党支部联合农安县工商联、华能农安电厂、罗莱家纺、风云广告等来到农安县拥水公园,为在附近清扫卫生的环卫工人送去热腾腾的饺子及中药代茶饮,在“冬至”当日为环卫工人送上一份冬日里的温暖,向他们致敬!

  本次活动由农安县中医院副院长周桂波带队,现场免费发放农安县中医院制作的中药代茶饮100余份。

  在今后的工作中,农安县中医院将继续秉承“铭记大医精诚,传承悬壶济世”的办医宗旨,坚持回馈社会,奉献爱心,尽到白衣天使应尽的责任。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华欣欣

农安县中医院供图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