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绿园区政协召开立案提案面复会 绿园区-区域模块 王金顺 36255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绿园区政协召开立案提案面复会 绿园区-区域模块 王金顺 36255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绿园区

长春市绿园区政协召开立案提案面复会

2022-09-02 10:59 | 来源: 绿园发布

  9月1日,长春市绿园区政协副主席刘永久主持召开2022年立案提案面复会。副区长张海波应邀参加会议。提案人、区政协相关专委会、提案督办部门区政府办公室,提案承办单位区城管局、区住建局、区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对《关于完善绿园区垃圾治理工作的建议》《关于加大城市乱象整治的建议》《关于推进绿园区低碳农业发展的建议》《关于绿园区大力发展智慧认养农业产业的建议》四个提案进行公开面复。与会委员各抒己见,积极参与相关措施的讨论,对区城管局提高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水平,区住建局提高城市管理水平、对配套设施实施智慧服务,区农业农村局全面推进农业绿色发展、低碳发展和开展智慧农业创建等方面措施充分认可。

  张海波指出,委员提出的问题客观、精准,各单位要加大对委员意见建议的破题力度,抓好落实。同时介绍了绿园区农业发展情况和未来发展美好前景。

  刘永久对承办提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政协委员履职尽责,提出更好的建议和意见,为绿园区城乡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绿园发布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