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绿园区青年路街道召开社区治理工作反思会 绿园区-区域模块 王金顺 36255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绿园区青年路街道召开社区治理工作反思会 绿园区-区域模块 王金顺 362555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绿园区

长春市绿园区青年路街道召开社区治理工作反思会

2022-09-02 11:21 | 来源: 绿园发布

  8月31日,长春市绿园区青年路街道召开社区治理工作反思会。

  会前,青年路街道组织各社区书记参观银融社区,结合社区实际介绍党建“1646”工作法、社区基础台账以及社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党建引领幸福小区创建工作情况。

  会上,各社区书记围绕参观银融社区的启示、存在差距、本社区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想法等进行交流,对社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建议,推动重点问题有效解决。

  会议指出,本次工作会议为社区与社区之间、社区与街道之间搭建沟通交流平台,通过面对面点评的形式,让社区找到问题差距、理清工作思路、学习先进经验、补足问题短板,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治理工作。

  下一步,青年路街道和各社区要运用“六化”工作法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细落实,即队伍建设优质化、工作制度化、疫情防控精细化、政务服务标准化、党建品牌化、纪律作风军事化。

  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

来源:绿园发布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