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绿园区十九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次会议 绿园区-区域模块 房彦妮 36250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绿园区十九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次会议 绿园区-区域模块 房彦妮 36250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绿园区

长春市绿园区十九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次会议

2022-09-01 10:01 | 来源: 绿园发布

  8月31日,长春市绿园区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举行。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洪泉,副主任杨宝昌、王景耀、张欣华及委员共23人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志远主持会议。

  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梁晓方,区监察委副主任费锡民,区人民法院副院长王为国,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成元,镇人大主席、人大街道工委主任,部分人大代表,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同志及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部分市民旁听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绿园区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及下半年主要工作安排的报告、关于2021年财政决算草案和2022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21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工作报告,批准了绿园区2021年财政决算;会议还听取并审议了区人民法院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

  会议通过了区人民政府提请的有关人员任免职事项。决定任命:李忠福为长春市绿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王强为长春市绿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王宏志为长春市绿园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决定免去:刘云峰的长春市绿园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职务;王强的长春市绿园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职务;许国刚的长春市绿园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职务。

  常委会会议召开前,区人大常委会邀请省委党校政治学教研部副主任古天娇,为常委会组成人员及镇街人大工作人员做全过程人民民主专题辅导。

  来源:绿园发布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