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绿园区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议 绿园区-区域模块 张琪 36185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绿园区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议 绿园区-区域模块 张琪 36185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绿园区

长春市绿园区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议

2022-08-16 14:22 | 来源: 绿园发布

  8月15日,长春市绿园区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议。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梁晓方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区长王贺军主持会议并做工作部署。会上,相关单位和属地汇报了建设过程中存在问题的项目情况,以及2023年项目谋划情况。

  梁晓方强调,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突出重点难点,全力克难攻坚,强势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要破解难题,把握节点,打通卡点堵点,将项目抓细、抓实、抓落地;要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增强服务意识,强化协作沟通,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积蓄后劲。

  王贺军指出,要制定问题清单,汇总并解决需要市、区及相关部门统筹协调的问题;要制定明年重点项目清单,着手谋划储备优质项目;要强化专项债项目调度,确保项目按进度推进、按标准完工。

  区发改局、统计分局及相关属地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绿园发布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