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绿园区春城街道开展“服务企业月”活动 绿园区-区域模块 李超 35747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绿园区春城街道开展“服务企业月”活动 绿园区-区域模块 李超 35747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绿园区

长春市绿园区春城街道开展“服务企业月”活动

2022-05-16 10: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按照省、市关于开展“服务企业月”活动方案总体要求,长春市绿园区春城街道成立领导小组,走访辖区内重点企业,了解掌握企业实际运营情况,全力帮助企业渡过难关,确保辖区经济平稳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516104251.png

  走访中,春城街道坚持服务导向,详细了解所到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督促企业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相关措施。主动了解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的困难,记录企业负责人的诉求和建议,并对疫情期间的惠企政策进行详细解读,积极帮助企业想办法、出点子,为企业运行出谋划策,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稳步发展。

来源:绿园发布

中共长春市绿园区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