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绿园区皓月产业园区、西新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绿园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5117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绿园区皓月产业园区、西新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绿园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5117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绿园区

长春市绿园区皓月产业园区、西新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2022-01-24 09:50 | 来源: 绿园发布

  1月21日,长春市绿园区皓月产业园区、西新镇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暨第一届品悦西新小记者节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金玉参加活动并讲话,他表示,此次活动让广大党员深入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重大发展战略,同时,鼓励基层组织多多创新宣传思想工作载体,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活动共12个参赛队、有36名选手参加,经过初赛选拔出了6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决赛设个人必答题、小组抢答题、风险题和附加题四个环节。活动现场紧张有序、气氛热烈,各参赛队伍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的答题环节,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各1名。决赛现场表彰了8名品悦西新公众号的小记者。

  活动激发了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知识的主动性、积极性,大家在积极参与的过程中不断巩固学习成果,切实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发展的强大动力。

来源:绿园发布

中共长春市绿园区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