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绿园区总工会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 绿园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5117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绿园区总工会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 绿园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5117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绿园区

长春市绿园区总工会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

2022-01-24 09:38 | 来源: 绿园发布

  1月21日,长春市绿园区总工会开展2022年“两节”送温暖活动。区委副书记杜影,区委常委、副区长杨万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明元,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孙志远,副区长佟胜富参加活动。

  一行人先后到区疾控中心、区环卫保洁中心和长春新悦物流集团慰问基层一线职工,详细了解了基层一线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感谢全区广大职工的无私奉献、辛勤付出,向他们送上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希望全区广大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接续奋斗,为建设现代化新绿园贡献智慧和力量。

  区总工会“两节”送温暖活动共发放资金、物资32万余元,走访慰问了已建档困难职工家庭、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一线环卫工人和货车司机、快递员、外卖配送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3419人。

来源:绿园发布

中共长春市绿园区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