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绿园区民政局扎实做好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 绿园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4532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绿园区民政局扎实做好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 绿园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4532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绿园区

长春市绿园区民政局扎实做好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

2021-09-24 09:48 | 来源: 绿园发布

  近日,长春市绿园区民政局采取多种措施夯实安全生产工作基础,确保国庆节假期民政服务领域平稳安全。

  一是狠抓安全生产责任制度落实。指导全区养老服务机构逐级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明确单位法人主要责任,员工全部落实各岗位责任。

  二是紧盯关键部位注重风险预防。督促指导养老机构建立风险排查和隐患治理制度,组织养老服务机构定期开展事故应急演练,全区36所养老机构全部完成了应急预案编制,备案率达到100%,中大型养老院智慧安防设备使用率到达80%以上。

  三是多措并举强化行业部门监管。组织召开民政系统国庆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会议,组成检查组对养老机构开展3轮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情况集中检查,约谈存在安全生产隐患的养老机构负责人5人次,确保节日期间各类民政服务机构的安全稳定。

  来源:绿园发布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