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绿园区城管局开展违法违规停车场专项整治行动 绿园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4527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绿园区城管局开展违法违规停车场专项整治行动 绿园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4527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绿园区

长春市绿园区城管局开展违法违规停车场专项整治行动

2021-09-23 12:01 | 来源: 绿园发布

  近期,长春市绿园区城管局按照全市《关于违法违规停车场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要求,着力推进违法违规停车场整治工作。

  踏查核实 通告整改

  经过前期踏查,区城管局属地执法中队对绿园区范围内未经备案的商业类违法违规停车场14处,居民小区类违法违规停车场7处,医院类违法违规停车场2处,分别下发了专项治理通告,并向责任部门、责任人解读此次整治行动的相关要求及其存在的具体问题。

  扩大宣传 持续推进

  经过半个月的专项整治,区城管局协助9处符合开办条件、未办手续的停车场补办合法手续。经过宣传引导,实现了天悦国际、康丽亚、工商银行、丽康再生医学、新城吾悦广场、上海绿地C区、万龙集团小区、问古中医院等12处违规停车场自行拆除。

  攻难克艰 依法拆除

  9月18日,区城管局会同同心街道,出动5台执法车辆、20名执法人员,对限期内仍未整改的停车场依法拆除,释放非法停车泊位80余个。

  下一步,区城管局将联合交警等职能部门,配合街道,加强管理,整治违法违规停车场,加快推进释放空间功能的恢复工作,还路于民、还地于民。

来源:绿园发布

中共长春市绿园区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