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长春市绿园区委召开五届十三次全体会议 绿园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4527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共长春市绿园区委召开五届十三次全体会议 绿园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4527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绿园区

中共长春市绿园区委召开五届十三次全体会议

2021-09-23 10:59 | 来源: 绿园发布

  9月22日,长春市绿园区委书记宋长者主持召开中共长春市绿园区委五届十三次全体会议。

  会议强调,中共长春市绿园区第六次代表大会召开在即,这次会议是全区党员干部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各相关部门要增强做好筹备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确保筹备工作规范有序推进。要大力严肃纪律风气,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建立快速反应机制,坚决守住“十严禁”红线。要坚决扛起发展重任,把换届工作与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兼顾、协调推进、同步落实。

  会议听取了区第六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表决了以区委名义提交党代会预备会议通过的有关文件、区第六次党代会选举办法(草案)、第六届区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草案),表决了列席人员建议名单说明及名单和大会工作机构、任务、职责、工作人员名单等;听取下届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区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的说明,酝酿第六届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区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表决中国共产党长春市绿园区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中国共产党长春市绿园区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

  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不是区委委员、候补委员、纪委委员的区级现职领导,不是区委委员、候补委员、纪委委员的区直部门、各镇街、双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区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来源:绿园发布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