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绿园区春城街道持续发力创城“不打烊” 绿园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4518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绿园区春城街道持续发力创城“不打烊” 绿园区-区域模块 金作超 34518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绿园区

长春市绿园区春城街道持续发力创城“不打烊”

2021-09-22 09:58 | 来源: 绿园发布

  为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打造春城街道辖区内更加便捷、有序、整洁环境,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和生活品质,近日,长春市绿园区春城街道及时部署、持续发力。

  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具体部署了整体工作、社区工作及城建工作。同时坚持问题导向,利用周末时间,对包保社区点位逐一走访,逐一排查。就个别存在的乱堆物、野广告、不按位停车及新时代文明志愿服务站规范服务管理等问题,提出整改指导意见。对集中问题进行了汇总,整理并设计整改方案,助力街道创城工作常态化开展、长效性保持。

  各社区干部、志愿者积极投入到创城工作中,持续开展环境秩序集中整治、小广告清理、引导市民有序停放车辆等工作,以饱满激昂的状态,助力创城工作再上新台阶。

  街道执法中队、城建科等部门,到万福街排查商铺占道经营、垃圾外溢、堆放物清理等情况。

  下一步,春城街道将继续强化创城工作,抓重点、攻难点、促亮点,推进创城工作走深走实,提高辖区居民对于创城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做文明言行的践行者、传播者和受益者。

来源:绿园发布

中共长春市绿园区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