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园区民政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四平战役纪念馆 绿园区-区域模块 张琪 33604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绿园区民政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四平战役纪念馆 绿园区-区域模块 张琪 33604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绿园区

绿园区民政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四平战役纪念馆

2021-04-22 09:03 | 来源: 绿园发布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向深入,4月21日,绿园区民政局联合统战部、区残联、老龄委,组织党员干部到四平战役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blob.png

  在四平战役纪念馆,大家分别参观了序言厅、战史厅、支前厅、英烈厅和半景画馆。尤其是在半景画馆身临其境般的战斗感受,让大家又一次重温了解放战争的曲折历程和血雨腥风的战斗场景。

blob.png

  参观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思想教育和党性洗礼,感悟到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在今后工作中会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始终做到忠实履职,勤政为民,永葆共产党人本色,努力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

blob.png

  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广大民政干部为群众做实事的决心。年初以来,民政局聚焦民政业务领域服务对象所急所忧所盼,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第一位,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深入开展商业保险兜底救助项目、“爱心圆梦”“我心飞翔”助学项目、乡村地名信息服务提升行动、政府购买居家养老服务项目等16项具有民政特色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履职担当干业务的强大动力。

图文来源:绿园发布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