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园区召开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对接培训会 绿园区-区域模块 张琪 33604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绿园区召开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对接培训会 绿园区-区域模块 张琪 33604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绿园区

绿园区召开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对接培训会

2021-04-22 08:46 | 来源: 绿园发布

  4月21日,绿园区组织召开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对接培训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组织动员部署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高丽丽参加会议并讲话。

blob.png

  高丽丽指出,巡回指导组是延伸到全区各单位和部门进行上下沟通的桥梁、组织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纽带,肩负着传达上级精神、了解基层实际、压紧压实责任、推动任务落实的重要职责,涉及面广、要求标准高、工作任务重。目前,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已经全面铺开,各指导组要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把党史学习教育“六个进一步”要求贯穿始终,结合“作风建设年”工作精神和“五化工作法”要求,把中央和省、市、区委要求逐项研究好、把握好,把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交办的任务高效有序地落实好、完成好;要充分发挥巡回指导组的职能作用,按照中央和省、市、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各项工作要求,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及时对接被指导单位,督促他们按要求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活动;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按照“严、新、细、实”要求,全面加强学习、积极担当负责、相互团结协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尽心竭力完成好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图文来源:绿园发布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