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委政研室到绿园经济开发区调研党建联盟工作 绿园区-区域模块 张琪 33595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委政研室到绿园经济开发区调研党建联盟工作 绿园区-区域模块 张琪 33595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绿园区

吉林省委政研室到绿园经济开发区调研党建联盟工作

2021-04-21 09:10 | 来源: 绿园发布

  4月20日,吉林省委政研室副主任张炜东一行,到绿园经济开发区调研党建联盟工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明元陪同调研。

blob.png

  调研组首先来到研奥电气有限公司,参观并听取了公司近年来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对研奥电气的“一个加强、两个抓好、三个结合”党建工作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随后来到绿园经济开发区党群服务中心,听取“轨道交通装备产业党建联盟”的经验做法介绍。实地参观了党建联盟工作阵地。

blob.png

  张炜东指出,绿园经济开发区制定了完善的《党建联盟章程》,建立了联席会议、固定活动日、联络员等制度,总结了“五联三服务”党建工作模式,健全了六项服务工作体系,实现了党建“红色引擎”带动轨道交通装备产业发展的目标。他强调,绿园经济开发区的“轨道交通装备产业党建联盟”是对园区党建工作的一次创新和探索,做法很好、富有实效,把非公企业紧紧团结在党组织周围,以党建联盟为抓手,切实做好对非公企业服务工作,以党建促轨道交通装备产业发展,开创了园区党建工作新局面。

blob.png

图文来源:绿园发布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