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绿园区青年路街道企业面对疫情有担当 绿园区-区域模块 张琪 33068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绿园区青年路街道企业面对疫情有担当 绿园区-区域模块 张琪 33068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绿园区

长春市绿园区青年路街道企业面对疫情有担当

2021-01-27 09:49 | 来源: 绿园发布

  自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以来,长春市绿园区青年路街道龙泰供热有限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助力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127093928.jpg

  在做全员核酸准备工作时,青年路街道本着方便居民就近检测的原则选建核酸检测点。但有两处检测点是闲置用房,没有供暖设施。龙泰供热有限公司在了解情况后,主动维修闲置用房管道并免费恢复供暖。同时,公司抽调50余名工人改造厂房渣库、搭建检测点、设置候检区。经过一夜的奋战,成功开辟出了1000余平方米宽敞、温暖的检测区域,使居民可以安心地遵守秩序在室内排队等候检测。公司还为街道捐赠1000只N95口罩、4000只医用口罩。

微信图片_20210127093931.jpg

来源:绿园发布

中共长春市绿园区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