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绿园区两个小区调为低风险地区 绿园区-区域模块 张琪 33066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绿园区两个小区调为低风险地区 绿园区-区域模块 张琪 33066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绿园区

长春绿园区两个小区调为低风险地区

2021-01-27 08:44 | 来源: 吉林日报

  吉林日报1月26日讯(记者孟凡明)记者从今天召开的长春市第十四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1月25日0-24时,长春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报告。新增出院确诊病例1例,解除隔离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1例。1月26日8时起,将长春市绿园区蓉桥壹号C区、大禹华邦B区调整为低风险地区,10时起,有序解除封闭管控。

  为了强化两个小区解封后的管控,绿园区制定了《大禹华邦B区和蓉桥壹号C区解除封闭管理后防控管理办法》,规定解封后7天内无特殊情况,严禁外来人员及车辆进入小区。待小区管控观察7天后无异常,进入常态化防控阶段,外来人员测温、扫码后可进入小区。按照“解封不解防”的原则,严格出入管理,实行健康监测,加强环境消杀和宣传教育,倡导居民实施7天“自行管理”,强化服务网点管理,抓好常态化管控。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