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园:探索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绘就全方位振兴新蓝图 绿园区-区域模块 吕宏文 27901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绿园:探索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绘就全方位振兴新蓝图 绿园区-区域模块 吕宏文 27901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 > 区域模块 > 绿园区

绿园:探索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绘就全方位振兴新蓝图

2018-12-28 09:56 | 来源: 吉林日报

  编者按  

  隆冬的绿园大地寒意正浓,但全区城乡面貌日新月异,改革发展不断深化,群众幸福指数不断攀升的发展势头,振奋人心,催人奋进。  

  年初以来,绿园区上下务实创新、奋发有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城乡一体化新城区建设迈出新的坚实步伐。预计实现地区生产总值282.8亿元,增长7%左右;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495亿元,增长10.4%左右;引进内资73.9亿元,增长22.4%;实际利用外资948.8万美元,增长21.6%;区级留用收入10.56亿元;地铁2号线通车运营,西客站周边飞跃路等5条主次干道全部打开;实施第10轮幸福绿园行动计划,为百姓办理9大类80项民生实事。预计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7.5%左右;投入3.83亿元用于防污治污,清理河道24条,整治黑臭水体18处,生态环境实现根本好转……展开绿园区政府工作报告,可以看到,在这一年里绿园上下结合工作实际,撸起袖子加油干,圆满完成了一个个既定目标,奋力谱写出绿园区发展新篇章。  

  回首2018,丰硕成果奠定基础;放眼2019,光明新篇亟待开启。绿园区正步履铿锵逐梦前行,奏响新时代新未来的发展号角。 

  本版撰稿 柳青 田春妍

编辑: 吕宏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