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小憩,轻奢于莲花山天然氧吧里! 莲花山-区域模块 王金顺 36163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森林小憩,轻奢于莲花山天然氧吧里! 莲花山-区域模块 王金顺 36163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莲花山

森林小憩,轻奢于莲花山天然氧吧里!

2022-08-10 16:2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来莲花山走一走,与自然邂逅,呼吸新鲜空气,远离尘嚣,已成为当下长春人“微度假”的最佳选择。

  这里,推荐莲花山精心打造的“森系露营地”:森林小憩,带来森系治愈。它,藏于莲花山大路的天然森林中,在导航中搜“籍家沟”即可到达。

  附近路段,两侧开有停车位,可满足停车。在露营地还有一处大型停车场,正在改建。

  沿着木栈道,缓缓登上高处平台,已有帐篷在此驻扎。此处,视野极佳,可驻足远眺,心怀舒畅。在平台上,有零星的帐篷,“都是一些露营爱好者用来‘占窝’的,晚上来住,或是周末来。”

  在平台上,有个很大的帐篷,设备齐全,音响放着轻柔的音乐,帐篷的主人说,他已经在这住了两个多月了,“这里很舒服,扎下了(帐篷),就不想走了。”

  来体验这种“来了就不想走的”感觉吧!

  走过平台,沿着林间铺设了木栈道,曲折向林深处。每隔一定距离,就设有一处可搭帐篷的木平台。

  虽然不是周末,但已有不下六七顶帐篷,选了自己中意的地方。

  有一个人的,帐篷就是自己的私密空间,阅读、喝茶,大把的时光不用来奔波劳碌,而是与自己安静对话。

  也有一家人来的,带着孩子在林间嬉戏,捉蝴蝶,亲近自然。

  更有三五好友,泡上一壶茶,聊着往事,轻松自在。

  在森林小憩,时光慢了下来。

  你也可以留在这里过夜,纯净的夜空,繁星点点,蛙鸣阵阵;清晨,听鸟鸣,看日出,呼吸饱含负氧离子的新鲜空气,幸福感满满。

  虽然已经立秋,不过说“秋高气爽”还为时尚早,“热在三伏,秋后一伏”,立秋仍处于“三伏”天的中伏,长春人仍在“烤”验中,不妨收拾行囊,将自己藏在莲花山的密林中,片刻小憩。

  森林小憩,等你来!

图文来源:长春莲花山度假区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