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云跑春城”长春莲花山大众徒步赛活动成功举办 莲花山-区域模块 张琪 36161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22“云跑春城”长春莲花山大众徒步赛活动成功举办 莲花山-区域模块 张琪 361613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莲花山

2022“云跑春城”长春莲花山大众徒步赛活动成功举办

2022-08-10 11:56 | 来源: 长春新闻

  8月8日上午,2022“云跑春城”长春莲花山大众徒步赛活动在长春莲花山度假区森林小憩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长春市体育局、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办,旨在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发展群众喜闻乐见、参与便利的群众体育项目,促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徒步赛开始前,俱乐部成员、徒步爱好者们为大家表演了彩绸舞、手杖操、太极拳、太极扇、以及舞蹈2022一切随心愿、中国梦健身操等。 

  炎热的天气阻挡不了大家心中的激情,比赛现场,户外运动爱好者及徒步爱好者300余人在充分的热身活动之后,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比赛以莲花山度假区森林小憩为起点,沿木栈道及林间小路行走并折返至起点。沿途采取循环补给方式,提供饮食和医用应急物品,以保障此次活动的人员安全。

  徒步过程中,参与者还要参与“大地清道夫”公益环保志愿服务活动,捡拾沿途生活垃圾及生态垃圾,践行随手捡拾、随手公益,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理念。

  数个小时的徒步之行,一路山石叠翠,河水伏流,跌宕满地朝气。每位参赛选手都热情高涨,相互之间扶持鼓励,为冲向目标而同心前行。从伊始的秩序井然阔步前行,到最后时刻的奋力一搏。大家凝心聚力,不轻言放弃,挑战自己的极限!

  来源:长春新闻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