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在长企业家感受冰雪文化 体验冰雪乐趣 寻求冰雪商机 莲花山-区域模块 王伟光 35115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韩在长企业家感受冰雪文化 体验冰雪乐趣 寻求冰雪商机 莲花山-区域模块 王伟光 35115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莲花山

韩在长企业家感受冰雪文化 体验冰雪乐趣 寻求冰雪商机

2022-01-23 16: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22日,由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长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协办的“韩在长企业家畅游冰雪新天地活动”成功举办,20余位在长春投资发展的韩国企业家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分为冰雪体验、晚餐交流、夜赏长春冰雪新天地三个环节。在天定山滑雪场,韩国企业家们纷纷穿戴好滑雪装备,兴致勃勃地走上雪场,脚踏雪板在雪道上自由滑翔。其中很多韩国企业家都是第一次在长春滑雪,他们一边对长春滑雪运动的设施和服务交口称赞,一边感受冰雪运动带来的魅力与激情。晚餐交流环节,中韩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维彬详细介绍了中韩示范区的战略定位、发展情况、资源优势等内容,诚挚欢迎各位韩国企业家到中韩示范区参观交流、投资兴业。晚餐结束后,活动一行人来到长春冰雪新天地游览冬奥巡礼、雪映红旗、承平盛世等多个主题展区、攀登冬奥主塔、体验吉尼斯纪录冰滑梯……当天的气温达到零下十几摄氏度,但企业家们没有因为寒冷减少参与的热情,他们纷纷表示在冰雪体验中不仅感受到长春冰雪文化的魅力和浓浓的冬奥氛围,更感受到长春对在此投资创业韩国人的关注和关切,让人心里很温暖。

  在长春创业和生活多年的韩国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长春代表处首席代表金光日说,长春冰雪新天地主题展区的雪雕、冰雕让他很震撼,长春的冰雪文化很有特色,这也让他看到长春冰雪经济的潜力。长春有大力发展冰雪经济的基础条件,韩国的冰雪产业也走在世界前列,希望未来能够实现资源共享、更希望能在长春这片沃土上寻求到冰雪商机,实现互利共赢。在长春工作生活的这些年,他真切地感受到这里投资环境的变化,不仅在生产经营上给予很多的政策和支持,还在生活和情感上给予很多关注和关怀,这次活动非常成功,希望能有机会参加更多这样的活动。他会把自己在长春工作和生活的感受以及越来越好的营商环境告诉更多韩国企业家,让更多韩国企业家来长春投资创业。

  李维彬表示,中韩两国睦邻友好,中韩示范区的发展离不开韩方各界的支持和参与,中韩示范区期待各方朋友传经送宝、提出宝贵意见,同时也希望更多有识之士到中韩示范区投资兴业。2022年,中韩示范区将强化顶层设计,深入推进规划布局,坚持创新发展,发挥对外合作桥头堡作用,突出对韩合作,深化招商引资政策,积极推进营商环境建设,用“硬举措”提升“软实力”,高质量推进示范区发展。

  图文来源: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
编辑: 王伟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