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莲花山为冰雪旅游开通“免费高速” 莲花山-区域模块 房彦妮 34980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莲花山为冰雪旅游开通“免费高速” 莲花山-区域模块 房彦妮 34980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在线 > 区域模块 > 莲花山

助推冰雪旅游 主动让利于民

长春莲花山为冰雪旅游开通“免费高速”

2021-12-23 21: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方便广大游客来莲花山冰雪旅游,助推冰雪产业快速高效发展,日前,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作出决定,开通“免费高速”,所产生费用由莲花山度假区管委会统缴。

  近年来,莲花山度假区认真践行“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理念,着力培育冰雪经济新动能,精心打造冰雪旅游产品,积极完善住宿、餐饮、休闲等配套设施,长春冰雪新天地、天定山滑雪场、莲花山世茂滑雪场,已成为国内外冰雪爱好者赏冰滑雪的打卡胜地,来往莲花山车辆每日达数千辆。

  据介绍,2021年12月25日至2022年3月25日,客车(小型轿车、面包车、中型客车、大型客车)免费通行珲乌高速公路长春东至莲花山段,通行区间按门架识别确定,U型行驶(上高速与下高速为同一个收费站)和绕行其他门架等情况均视为超出指定范围,不享受免费通行政策。同时,享受免费通行政策的车辆需办理吉林省发行的ETC记账卡,并通过ETC专用车道进出,未办理ETC的车辆不享受此项政策。
  “免费高速”的开通,将极大缓解东吉林大路、长吉南线交通压力,同时也为游客节省出行成本。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雪金 图片由长春莲花山度假区提供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